晴時多雲

世足賽》超屁孩?內馬爾今練習竟又重現假摔動作(圖輯)

2018/07/05 13:15

內馬爾訓練時躺在地上並假裝受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將在後天的8強賽對戰比利時,今天球隊進行訓練,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連日來遭遇外界對於他頻頻假摔的批評,他今天在練習場竟又重現了一次假摔的動作。

內馬爾今天帶著兒子路卡(David Lucca)一起訓練,父子倆在球場互動十分親暱熱絡,內馬爾甚至還重現了前役對上墨西哥被人百般詬病的假摔舉動,英國《每日郵報》和《太陽報》都指稱,內馬爾此舉似是在回應那些嘲笑他的人,看來他對這些批評已經輕鬆以待,並不打算改變。

另外,被網友認為長得像「雷神索爾」的巴西門將艾里森(Alisson)、以及後衛馬塞洛(Marcelo)等人今天也帶著小孩一起出席訓練,大伙兒氣氛顯得相當和樂。

內馬爾假裝受傷倒地。(美聯社)

馬塞洛與他的女兒。(歐新社)

門將艾里森與女兒。(歐新社)

內馬爾抱著兒子。(歐新社)

內馬爾和兒子一起訓練。(歐新社)

門將艾里森與女兒。(歐新社)

門將艾里森與女兒。(歐新社)

門將艾里森與女兒。(法新社)

巴西隊進行伸展訓練,把達尼洛(Danilo)舉起來。(美聯社)

巴西進行訓練。(歐新社)

巴西進行訓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