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喝錯飲料 克羅埃西亞球員遭罰214萬

2018/07/08 22:29

克羅埃西亞在16強之戰中,有人拿著紅牛能量飲料,遭到開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八強賽,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中擊敗地主俄羅斯,闖進四強。不過,克國先前在16強對丹麥的比賽中,有球員疑似誤喝非官方贊助的能量飲料,遭到FIFA開罰7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214.5萬)。

克羅埃西亞當地媒體《nogometplus》報導,世界盃官方贊助的能量飲料為「Powerade」,而克羅埃西亞在16強之戰,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拿著紅牛能量飲料,因此遭到開罰7萬瑞士法郎。

另外,去年5月至6月在南韓舉行的U-20世界盃,當時有英格蘭球員在休息區喝紅牛能量飲料,被FIFA開罰1.6萬英鎊(約新台幣64.4萬元)。當年英格蘭還是奪冠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