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暢談內心話、鏡頭前「拷問」 不一樣的王柏融(影音)

2018/07/31 07: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看板球星「大王」王柏融今年季後即可取得旅外資格,將挑戰日本或美國職棒,隨著夢想進入倒數,他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難得透露對選擇日、美職的想法,以及他和家人、陳金鋒、柳田悠岐的小故事。

球場上霸氣的柏融大王,追求完美、好勝心強,場下其實是個率真陽光的大男孩,很愛笑也很感性,帶點細膩,並首度公開超萌的大王童年照。

壓軸好戲還有王柏融第一次挑戰快問快答,在鏡頭前面對各種拷問,談自己、談「剋星」,看大王如何見招拆招,和羽球天后戴資穎又有什麼有趣連結?

以上內容都在《自由體育》今日出版的「王柏融專訪」系列報導,附上親筆簽名,整整跨頁兩大版,讓喜愛大王的球迷收藏。

★專訪全文請見:

【王柏融專訪】旅外夢想倒數 王柏融.好戲才要開始

【王柏融專訪】有文采 有鋒仔 才有擁抱壓力的勇氣

【王柏融專訪】龍貓教練話揪著 「不要忘記、不要懷疑自己的好」

【王柏融專訪】不希望父母 看見不夠好的我

【王柏融專訪】獨家影音!不洩題快問快答 大王全招了

王柏融接受本報專訪,在桃園球場帥氣入鏡。(記者陳志曲攝)

場上嚴肅的柏融大王,私下就是個陽光大男孩。(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吐露挑戰旅外的想法,談家人、談陳金鋒給的啟發,也談偶像柳田悠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