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替補敲安建功 助紅襪6分大逆轉勇士

2018/09/06 08:11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紅襪三連戰最後一場,紅襪隊展現十足韌性,克服全場最多6分落後,最後以9:8逆轉勝勇士,系列戰橫掃對手。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在比賽後段上場代守,並敲出一壘安打,賽後本季打擊率上升到1成96。

紅襪前5局就陷入1:7落後,林子偉在7局下半上場代守游擊,並在8局上無人出局時第二位上來打擊,他把握機會,在一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平飛一壘安打,延續球隊攻勢,原本林子偉在2出局後還有第二次打擊機會,但被代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換下退場。

紅襪在本局足足打了12人次,一輪猛攻,打下6分追平比數,勇士雖然下個半局再添超前分,不過韌性超強的紅襪,在9局上靠著昨天才升上大聯盟的老將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驚天2分砲,一棒逆轉戰局,最後以9:8氣走勇士。

菲力普斯敲出逆轉2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