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嚇死人!差點被175公里強襲球爆頭 光芒投手秀神接殺(影音)

2018/09/26 12:42

法利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洋基暴力打線要小心!光芒後援投手法利亞(Jake Faria)今天差點被175公里的強襲球「爆頭」,幸運的是,他反應迅速,第一時間就舉起手套來擋,神奇地完成一記接殺。法利亞賽後回想起事發經過仍餘悸猶存。

法利亞此役擔任先發投手,順利度過前兩局後,第3局狀況連連,先被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敲出陽春砲,再被下一棒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三壘安打,隨後又保送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在一三壘有人時對決賈吉Aaron Judge),他擊出飛行初速達109英哩(約175公里)的投手強襲球,球直朝法利亞的球過去,他趕緊用手套來擋,成功接殺這一球,躲過爆頭危機,現場球迷和隊友也都嚇出一身冷汗,他隨即也被教練團換下場。

洋基該局敲出2轟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9:2贏球,法利亞先發2.1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4敗。

賽後回憶起事發經過,法利亞表示,看到球直衝而來,他只能舉起雙手,把頭撇開,而球直接接進手套,他也飽受驚嚇,驚呼這是他生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況,但他幸運的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