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季還沒打完高層先下台 巨人隊開除總管

2018/09/26 10:51

巨人總管伊凡斯(左)被球團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戰績不佳的舊金山巨人隊宣布,他們將要開除他們的總管伊凡斯(Bobby Evans)

「我做出了決定。」巨人執行長貝爾(Larry Bell)說。「我們需要採取新的方法來處理棒球事務。」

「我們正在尋找那種新生代的總管。」貝爾說。「人們都會說到『新觀念』與『老想法』,還有數據分析或是球探偵察,我認為新一代的總管能同時做到這些,並且結合起來。」

伊凡斯是在1994年進入巨人球團工作,而在2009年被升為棒球事務部副總裁,當時的總管是Brian Sabean,並於2015年4月時Sabean升為棒球事務執行副總裁時,伊凡斯再被晉升為總管。

貝爾說,他們也對女性人選持開放意見。「當然,我還沒有考慮任何人,因為我們現在正在宣布這一消息,但我們當然會考慮女性。」

去年冬天巨人隊一次引進兩名他隊的看板球星,原海盜隊的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和光芒隊朗哥利亞(Evan Longoria),不過巨人今年戰績欠佳,早已確定無緣季後賽,目前為止戰績僅72勝8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