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公開賽》周天成兩局抗日晉八 可能碰王子維或金廷

2018/09/27 13:56

周天成晉級南韓公開賽八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次輪,面對日本選手坂井一將,小天花費38分鐘,以21:19、21:17,挺進八強。

周天成世界排名回到生涯新高的第四,今天面對世界排名33的日本選手坂井一將,雖然過去四次交手,小天全敗,但是兩人已經三年沒碰頭,上次對戰是2015年德國賽,當時小天苦戰三局吞敗。

再度交手,兩人首局後半段戰局膠著,周天成17:14領先,對方又追了上來,小天好不容易甩開,19:17聽牌,對方鍥而不捨,來到19平手,周天成及時穩住,連下2分,驚險收下首局。

次局,坂井一將以8:5開局,周天成首次技術暫停前,來到11:10些微領先,後半段12平手後,小天連下4分拉開差距,但對方也反擊,再度戰成平手,小天不給對方機會,4:0關門,拍下八強門票。

下一輪對手將是同胞王子維與印尼好手金廷對戰的勝方。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印尼好手金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