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票選」金手套獎出爐 艾倫納多二連霸

2018/11/10 13:46

艾倫納多和查普曼獲球迷票選金手套獎。(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頒發「球迷票選」金手套獎,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連2年受球迷肯定,與高中學弟、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同獲殊榮,同一年度由相同守備位置的球員獲獎,為史上第一次。

聯盟金手套獎是由各隊總教練與教練團投票(佔75%),搭配客觀守備數據(佔25%)總和選出,大聯盟在2011年首設「球迷票選」金手套獎,讓球迷在聯盟金手套獎名單公佈後,從中票選2人獲獎,兩聯盟各1位球員。

艾倫納多本季締造國聯三壘手金手套六連霸,今天喜上加喜,連2年獲頒「球迷票選」金手套獎,美聯則由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獲得,這是大聯盟開辦「球迷票選」金手套獎以來,首次出現同一年度由相同守備位置的球員獲獎。

艾倫納多與查普曼是高中隊友,年長2歲的艾倫納多當時是隊上主戰游擊手,學弟查普曼擔任替補游擊手,艾倫納多締造金手套六連霸後,學弟查普曼今年也獲得生涯第一座金手套獎,兩人一同盛裝出席獲頒「球迷票選」金手套獎,笑得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