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善的元氣彈送耶誕禮!DJC花式足球為山區迷你小學表演

2018/12/23 22:14

DJC團隊與迷你學校寶山國小學生同樂。(DJC團隊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善的元氣彈」活動邁進第三年,以花式足球考取街頭藝人的DJC團隊結合贊助商,遠赴高雄市海拔最高的寶山國小,表演花式足球並送上耶誕禮物,讓這所僅有15名學生的迷你國小提前歡渡佳節。

DJC團隊中的吳哲銘,就在高雄市興糖國小服務,希望讓南部在地孩子們感受歡樂聖誕氣氛,特地與原野體育用品、VEGA台灣元吉等企業合作,提供禮物給寶山國小孩子們,他說:「花式足球不只是運動,更結合許多教育素養,教育也不僅是在課堂上,更應該運用於生活中,老師該教給學生的除了口說之外,更重要是實際行動。」

DJC團隊向寶山國小學生表演花式足球。(DJC團隊提供)

寶山國小教務主任林煌成表示,這所深居海拔1358公尺的桃源區小學校,因緣際會下能與DJC團隊喜相逢,令全校師生都相當感動,「大家真情流露,互動熱烈,懂得如何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幫助他人,也增進了小學生們的『另類快樂學習』,非常美好。」吳哲銘找團員到山區小學演出,孩子們則以發票作為打賞,團員們再加入自己收集來的發票,以學校名義捐給社福單位,教育大家都有行善能力,不要害怕自己力量微薄,重要是付諸行動。

DJC團隊成立第二年,便開始「善的元氣彈」活動,發想來自動漫七龍珠裡的孫悟空,使用元氣彈前向所有生物請求分享一些力量,許多小力量匯聚成大力量,吳哲銘想效法這精神,將許多善的力量累積起來,來幫助社會上弱勢族群。

DJC執行長吳哲銘(右)與寶山國小教務主任林煌成。(DJC團隊提供)

DJC團隊到寶山國小義演。(DJC團隊提供)

DJC團隊指導寶山國小學生練習花式足球。(DJC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