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大三元擊敗尼克 金塊登上西部龍頭(影音)

2019/01/02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天在主場面對尼克隊,全場拿下19分14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成績,更在關鍵時刻使出一記不看人傳球,助攻給隊友畢斯利(Malik Beasley)取得關鍵分,幫助球隊以115:108拿下勝利。

賽後約基奇的隊友G.哈里斯(Gary Harris)受訪時不意外地表示:「只是又一個在辦公室的一天,這就是他能夠做到的事情,今天他再次做到了。」在拿下這場比賽後,金塊隊取得在主場的9連勝,本季主場勝率高達8成3,目前金塊隊以24勝11敗位居西部第一。

金塊中鋒約基奇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除了約基奇外,金塊隊的畢斯利今天從板凳出發,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大前鋒P.米爾塞普 (Paul Millsap)今天同樣從板凳出發,拿下16分9籃板2抄截的成績。

尼克隊在輸了這場比賽後,以9勝29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二,曾表示自己不想待在板凳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還是只能從替補出賽,他在20分鐘高效地拿下17分12籃板的成績。而取代他先發的柯內特(Luke Kornet)拿到全隊最高的19分,外帶6顆籃板球。新秀諾克斯(Kevin Knox)拿到18分4籃板。

柯內特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