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迷「死亡之握」?松坂大輔就醫竟是右肩發炎

2019/02/12 22:47

松坂大輔赴沖繩醫院檢查,發現竟是右肩發炎。(圖片取自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東山再起,本季不但大幅加薪,背號也換回最熟悉的18號,不料在幾天前遭到球迷拉傷右手,今前往沖繩當地的醫院接受檢查,竟發現右肩有發炎情形。

松坂大輔的右肩傷病史不斷,前年遭軟銀釋出後,以年薪1500萬日圓加盟中日,結果去年出場11場拿下6勝,季後獲得央聯東山再起獎,本季不但獲得球團加薪肯定,穿回自己的18號球衣,還一度傳出有望能在相隔14年後再度在開幕戰擔任先發。

沒想到人氣超高的松坂,日前與球隊在沖繩春訓時每天被熱情球迷包圍,還直接開起簽名會,幾天前和球迷握手時疑似不小心扯到他的右手腕,隨後便感到右肩不適,昨天也沒有進行傳接球練習。

中日球團安排松坂今到沖繩當地的醫院接受檢查,發現他的右肩有發炎狀況,而他在檢查過後仍然回到球場進行其他項目的訓練,還大概待了約3小時才離開,球團最近可能還安排他到名古屋或關東地區的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