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個人紀錄夜卻輸球 西河:全部有待改進

2019/02/15 16:00

魏斯布魯克連11場大三元,但雷霆輸球中斷四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連11場締造大三元,繼續堆高紀錄,西河也躍居隊史生涯得分王,但球隊不敵鵜鶘中斷四連勝,賽後西河稱讚對手表現出色,自己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他們今天打得很棒,我對他們場上的戰術知道的不多,但今晚是他們贏得了比賽,這是重點所在。」西河表示,對於延續大三元紀錄,西河則說:「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但我知道我能打得很棒,也能帶給球賽很多,幫助球隊成功,這一點我非常、非常有信心。」

記者提問個人須改進什麼地方,西河表示:「每一個地方,因為我什麼事都做。」西河今天上場39分鐘,攻下44分14籃板11助攻,生涯第12次得分破40分締造大三元,追平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

除了堆高大三元連續場次紀錄,西河今天也以18247分,超越名人堂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的18207分,成為隊史生涯得分王,對此西河表示,他並沒有注意到這項紀錄,覺得非常驚奇、感到榮幸。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已經快追到了,這真是瘋狂,真的覺得很榮幸、備受眷顧,能在這支球隊打球,能夠成為隊史生涯得分王,真的是一項很大的成就,我必須說,我真的非常感恩、感到謙卑。」西河說。

魏斯布魯克超越名人堂裴頓,成為隊史生涯得分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