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賽後特地祝賀對手教練 巨人投手感動:傳奇相惜

2019/03/14 19:20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與巨人隊今天在熱身賽上對壘,水手隊最終以8:4擊敗巨人隊,巨人投手霍蘭(Derek Holland)透露,傳奇球星鈴木一朗特地在賽後前往巨人休息室,向巨人隊傳奇教頭波契(Bruce Bochy)祝賀,因為今年結束後波契將要退休。

霍蘭告訴《舊金山紀事報》寫手Henry Schulman這件事,霍蘭還為這個畫面下了註解:「傳奇相惜」,Henry Schulman認為,鈴木一朗與波契兩人明年在這個時間都已經退休了。

巨人先發投手霍蘭。(資料照,美聯社)

《聖荷西信使報》指出,與鈴木一朗一同前往巨人隊休息室的球員還有布魯斯(Jay Bruce),同時他們也認為,雖然這是相對輕鬆的春訓時間,但這件事情依舊是相當珍貴的舉動。

波契在收到鈴木一朗的恭喜後,稱讚鈴木一朗是個很棒的球員,並有著一個驚人的球員生涯:「很高興能夠和他握手,但老實說,我並不知道他的狀況如何,不過他知道我將會在今年退休。」

巨人隊總教練波契。(資料照,法新社)

執教巨人軍24年,並拿下三座總冠軍的教頭波契,在今年決定將要退休,而鈴木一朗雖然還沒正式宣布退休,不過普遍預計他將會在今年東京開幕戰時正式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