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來到洋基第二年 怪力男:我現在更舒適

2019/03/14 14:20

史坦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度過第一個效力洋基隊的賽季之後,「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表示他對於這環境越來越感到自在。「有了半年經驗我現在比較了解要怎麼守好左外野了,」史坦頓說。「在來到洋基隊一年之後,一切都變的舒適很多。」

史坦頓說:「這裡總會有一些噓聲。你必須忽略那些噓聲然後上場比賽。我現在知道要如何更好地過濾掉那些噓聲了。我也更了解了在紐約比賽的不同之處。在你體驗到之前,你無法真正做好準備。」

「去年這個時候他正在處理的所有事情,要了解我們和他的新隊友,他現在更像是一名普通球員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

去年史坦頓來到洋基後,雖表現未若2017年拿下國聯MVP那麼有宰制力,全季仍有38支全壘打,OPS 0.852。春訓目前為止10場比賽裡他有.320的打擊率還有兩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