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投手爆棚 美媒提2大理由該丟陳偉殷

2019/03/14 12:07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已經容不下殷仔了嗎?美媒「fishstripes」作家Ely Sussman今天撰文,陳偉殷剩下2年4200萬美元薪水,曾有過UCL撕裂傷,未來仍有傷病疑慮,重點是還投不出成績,馬林魚應該要接受認賠事實,釋出他來讓位給其他春訓期間表現良好的新秀。

作者認為馬林魚當年簽殷仔時預期他會是耐用、數據高於平均的先發投手,作為圍繞當時他們星光熠熠的陣容的重建基石,但現在是時候證明他們錯了。陳偉殷的WAR(勝利貢獻值)從金鶯時期的2.4,到邁阿密下滑到0.9。

過往其他球隊也有類似壯士斷腕的案例,包括紅襪2017年把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給DFA、藍鳥去年也與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分道揚鑣,主因就是這些決定釋出球員的總管,與當初簽下球員的不是同一位,不需要為這些簽約負責。

同樣地,當初會簽陳偉殷,主要是前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前助理總管伯格(Mike Berger)的決策,後來基特團隊入主後,將伯格、其他球團職員開除,只續留棒球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

作者主張,為了馬林魚重建的最佳利益著想,硬讓大約球員卡一個位置沒有意義,陳偉殷目前在馬林魚的定位有點尷尬,先發陣容很滿,馬林魚開幕戰預定由伍雷納(José Ureña)主投,史崔利(Dan Straily)二號先發、另外李察斯(Trevor Richards)、阿爾坎特拉(Sandy Alcantara)、羅培茲(Pablo López)等新秀在春訓表現都相當亮眼。

深度方面,後面還有史密斯(Caleb Smith),今天傷癒復出投4局0失分,此外還有加侖(Zac Gallen)、布里格姆(Jeff Brigham等人卡位,以及馬林魚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Nick Neidert。

如果需要老將坐鎮,作者認為從今年韓職轉戰馬林魚的Hector Noesí比陳耐操又好用,且合約只有一年。

馬林魚有可能將陳偉殷轉往後援使用,但作者同樣認為這沒有意義,馬林魚陣中已有康利(Adam Conley)和賈西亞(Jarlin García)兩名左投可以上來應付左打者,況且作者認為,陳偉殷目前的直球均速和不大行的變化球不適合在危機處理時上來。

也因此作者認為:「陳偉殷並不是邁阿密的敵人,但這名台灣左投平庸又被大約卡死,為什麼不釋出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