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興農牛投手重聚 葉君璋驚訝蔡仲南變健談

2019/03/17 17:03

前興農牛投捕搭檔「阿甘」蔡仲南和葉君璋今天出席中職三十週年特展。(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前興農牛投捕搭檔「阿甘」蔡仲南和葉君璋今天出席中職三十週年特展,和球迷暢談職棒生涯的難忘回憶,兩人多年後重聚,葉君璋最驚訝的是阿甘變得健談。

蔡仲南和葉君璋一出現,現場立即尖叫聲不斷,蔡仲南先和球迷打招呼,葉君璋馬上說,蔡仲南可以講這麼多話,讓他很驚訝,以前大概只有小酌的時候才有這麼多話。

葉君璋表示,在蔡仲南加盟職棒之前,看過他在1999年亞錦賽先發力抗日本隊松坂大輔的比賽,當時就覺得這個投手太厲害了,後來蔡仲南獲得興農牛第1指名,簽約之前他就打過電話給蔡仲南,希望他能夠加盟。

蔡仲南表示,當時其實有很多選項,而興農牛有葉君璋這位優秀的捕手,是他選擇興農牛的原因之一,因為教練和捕手對於投手能否發揮實力,有很大的影響,而投入職棒之後,也因為有葉君璋在配球等等各方面的引導,投球不必想太多,只要專心顧好自己的狀況就可以。

葉君璋表示,蔡仲南加盟職棒後果然表現出色,棒球生涯中很少看過這麼好的投手。蔡仲南生涯初登板起6連勝,新人球季的2002年拿下14勝,03年又投出開季5連勝,全季再贏得11勝。

蔡仲南和葉君璋今天出席中職三十週年特展,和球迷暢談職棒生涯的難忘回憶。(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