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再見轟 猿隊延長賽搶勝

2019/04/27 22:08

林立敲出再見全壘打,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猿獅兩隊陣中最穩定的後援投手相繼失守,兩隊鏖戰到12局才分勝負,原本12局上獅隊蘇智傑敲安拿下超前分,12局下林立擊出再見轟,是他生涯首度擊出再見全壘打,猿隊最終就以6:3反敗為勝。

12局下猿隊落後一分,但猿隊打者攻勢再啟,朱育賢敲安、廖健富野手選擇上壘後,黃敬瑋敲安追平,此時已立於不敗之地,兩出局後,林立相準王鏡銘失投球,一棒擊出3分砲,這一轟幫助猿隊和中信兄弟無勝差,獅隊則暫居墊底。

林立敲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12局下兩出局得點圈有人,林立說:「教練有特別叮嚀,只把球打高不一定有用,重點是要把球打得強勁,對球隊才有幫助。當下知道應該會越過外野手形成安打,不過不確定是全壘打。」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則說,兩隊在攻守上都有高水準演出:「是一場有水準的好比賽。」

猿隊洋投李茲、獅隊老將潘威倫皆投出優質先發,但雙雙無關勝敗,其中潘威倫投滿7局僅失1分,本季首次投出優質先發。

林立敲出再見全壘打,隊友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敲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