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菲律賓「傭兵集團」狂電UBC 明強碰未吞敗的南韓隊

2019/07/15 17:37

菲律賓輕鬆打,以大比分擊敗加拿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菲律賓Mighty Sports坐擁不少強悍的外籍傭兵,今日在瓊斯盃靠著格雷、柏克曼、菲爾普斯、恩迪亞4大傭兵聯手斬獲82分,最終以116:87痛宰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豪取4連勝。

菲律賓Mighty Sports是2016年瓊斯盃冠軍,該屆以8戰全勝封王,本屆傭兵僅剩恩迪亞還在陣中,格雷、柏克曼、菲爾普斯則是首次穿上Mighty Sports戰袍在台獻技。

菲律賓菲爾普斯賞給加拿大薛伯德一記火鍋。(記者林正堃攝)

格雷轟進全隊最高25分及6籃板,菲爾普斯繳出20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擁有6年NBA資歷的柏克曼展現全能身手,攻下20分外帶9籃板、6助攻及4阻攻,「禁區大掃把」恩迪亞挹注15分、3籃板。值得一提的是,4人上場時間皆不到20分鐘,就快意率隊贏得4連勝。

加拿大薛伯德。(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Mighty Sports爭冠最大勁敵是至今4戰全勝的南韓國家隊,他們今天以117:55痛宰印尼隊,其中第三節更狂轟36分,打得印軍難以招架搶下4連勝,與Mighty Sports同為本屆不敗隊伍,明日兩軍將在下午5點交手,贏家能對奪冠增添更多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