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划船成績出爐 南投4金3銀4銅、汪明輝8連霸第一人!

2019/09/25 11:22

南投縣划船選手汪明輝在全國運動會中,締造8連霸新紀錄,難能可貴。(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 2019全國運動會在桃園展開,其中,率先登場的划船項目成績揭曉,南投縣獲得4金3銀4銅佳績,不但是唯一非6都奪得金牌的縣市,選手汪明輝更創下單人雙槳、雙人雙槳2項8連霸的新紀錄,讓南投鄉親與有榮焉也雀躍不已﹗

此次全運划船比賽在桃園石門水庫阿姆坪水域進行,且從21日起至24日完賽,單就金牌成績而言,台北5金、南投4金、新北3金、桃園2金、台中1金、台南1金,南投排名第2名,也是唯一非6都奪金的縣市,更顯得難能可貴。

南投縣划船選手表現優異,在全國運動會划船項目獲得4金3銀4銅佳績後,也一起開心合照。(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指出,全國運動會每2年舉辦1次,南投划船隊選手汪明輝從就讀水里商工成為學校划船校隊選手以來,便專注在單人雙槳、雙人雙槳2項比賽,且已雙雙締造7連霸的紀錄,此次第8次參賽,能否奪冠?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不過,汪明輝仍克服心理壓力,並再度展現高超的技巧,如願包辦這2項賽事冠軍,完成史無前例的8連霸新紀錄。    

南投縣划船選手汪明輝(中),在全國運動會中締造8連霸新紀錄後,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致贈紅包獎勵。(記者謝介裕翻攝)

洪銘惠進一步表示,水里、魚池及埔里是南投縣內培訓划船、輕艇等水上項目的重點地區,從水里國中、水里商工迄暨南大學都有划船隊,如今在全運會優異的表現,顯見「船艇3級培訓計畫」,已有具體成果,也期許選手們在未來的比賽能再接再厲,為自己也為南投家鄉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