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考慮重新分組 洋基新分區獨霸利多?

2020/04/11 10:10

大聯盟提議本季重新分組,洋基獨霸新分區利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武漢肺炎停擺,美媒報導大聯盟考慮在佛羅里達州和亞利桑那州閉門打,在本次的縮短賽季提出採取特別作法,有意捨棄傳統美聯和國聯模式,將30隊依春訓基地重新分成6個分區。

《USA TODAY Sports》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大聯盟正在考慮各種復賽可能,這項提案是在今年捨棄傳統美聯及國聯分法,將30隊依春訓分區再各分3組,重新打散成新的6個分區組合。

【葡萄柚聯盟】
●北區:
洋基、費城人、藍鳥、老虎、海盜

●南區:
紅襪、雙城、勇士、光芒、金鶯

●東區:
國民、太空人、大都會、紅雀、馬林魚

【仙人掌聯盟】
●東北區:
小熊、巨人、響尾蛇、洛磯、運動家

●西區:
道奇、白襪、紅人、印地安人、天使

●西北區:
釀酒人、教士、水手、遊騎兵、皇家

Bob Nightengale表示,兩個聯盟都會使用指定打擊,每天至少會有一隊需打雙重賽,將有26個球場可供大聯盟使用,除了各隊春訓基地,部分球隊之大聯盟主場也會徵為比賽場地,各聯盟的冠軍隊將在11月於巨蛋球場進行世界大賽。

若這項特殊提案真的實行,將形成數個特殊景象,洋基與原分區死敵光芒及紅襪分開,且洋基新同區的其他4隊上季皆無緣季後賽,光芒、紅襪、雙城和勇士得同區廝殺,而上屆世界大賽隊伍太空人及國民也分在同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