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曼尼旋風」再起!? 拉米瑞茲透露想回中職

2020/04/29 13:52

曼尼曾在2013年效力於義大犀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席捲台灣的「曼尼旋風」有望重現?紅襪隊傳奇球星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在接受《The Taiwan Times》訪問時,談到自己有意重返中華職棒打球。

《The Taiwan Times》找到了拉米瑞茲的經紀人Hector Zepeda,並訪問他關於2013年在台灣打球的心得,拉米瑞茲提到,來台灣時他很驚訝台灣人對棒球活動的熱愛程度,並談到台灣的食物跟茶很棒,甚至還嘗試著想要帶回家鄉。

拉美瑞茲在受訪時也談到中職與大聯盟的差異,他指出中職的人都非常謙虛且認真工作,在中職的他要作的準備工作比起大聯盟更加繁重,拉米瑞茲表示在大聯盟時有更多會轉移他注意力的事情,容易讓他忘記自己的角色是什麼,不過他也表示,很幸運可以效力過這兩個聯盟。

曼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拉米瑞茲談到,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他在家透過直播看了很多場中職的比賽,他表示自己每天6點早上醒來,就是去讀書、讀聖經與學習,然後看中華職棒。

在被問到是否願意回到中華職棒時,拉米瑞茲表示,他的目標是希望能在2020年加盟中華職棒。他表示自己對於再次站上打擊區比賽已躍躍欲試。拉米瑞茲表示,自己知道如果他有機會回到球團,並擔任教練兼球員的角色的話,對該球團與聯盟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最後拉米瑞茲也向中華職棒喊話,他表示自己對作為一名球員兼教練相當有信心,認為只要有哪支球隊願意網羅他,他都可以為球隊提供正面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