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模擬賽給刺激 助「體操雙雄」唐嘉鴻、李智凱突破自我

2020/05/04 16:56

唐嘉鴻(右)、李智凱(左)。(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體操名將「世界貓王」唐嘉鴻在艱辛訓練路上,即使遇到東京奧運延期,但練習從未停歇,仍照訓練計畫向前行,但他今年尚未在正式比賽亮相,陷入無賽可比的窘境,如今有望在8月前迎來模擬賽,能幫助他提升鬥志,練習更有目標。

唐嘉鴻近年在國際賽大放異彩,勇奪雅加達亞運、拿坡里世大運單槓金牌,被看好能在東奧站上頒獎台。

唐嘉鴻在今年原定從3月展開多場國際賽征戰,但因武漢肺炎爆發,所有賽事都喊卡,就待在台灣苦練,也無法進行移地訓練。

教練翁士航透露,少了國際賽,又遇上奧運延期,唐嘉鴻仍有按部就班進行訓練,且在手腕開刀後,傷勢目前已無大礙,整體成績更勝過往。

翁士航早就為奧運延期提前部署,因此早就啟動訓練計畫,只是他也擔心愛徒在沒比賽的情況下,長期在漫無目的的訓練恐會疲乏,若有比賽給予刺激,對選手絕對是件好事。

至於「鞍馬王子」李智凱預料也會投入模擬賽,而教練林育信透露,體操不像對打、球類項目,沒有對抗性質,因此他屬意把模擬賽重點放在個人突破,像李智凱過去在國際賽鞍馬最高難度為6.7分,可以在模擬賽挑戰突破個人成績,只要完成就能拿到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