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跨出重要的一步! 復賽已露出曙光

2020/05/06 06:49

NBA復賽露出曙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近2個月,但近期美國疫情逐漸趨緩,復賽也露出曙光。聯盟打算從本月8日起開放訓練場館,對於復賽跨出重要的一步。

另外也公布多項防疫指南,希望球員能遵照指示,共同為復賽努力。

NBA第一階段開放訓練場地,但不允許同時間超過4名以上的球員進場,教練團與防護員也不能陪同訓練,且禁止攻守對打的練習。同時球員無法使用公開的健身房,只能用私人的健身設備,同時除了訓練之外,都必須強制戴口罩。

聯盟目前傾向在「中立場館」復賽,地點可能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場館舉行,並在擁有足夠的檢驗試劑基礎下才會重啟賽事。另外,NBA初步規劃每隊參與比賽的人員,須控制在40人以內,並全部接受2星期的隔離,與全面篩檢,期盼能將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是否仿效中華職棒與SBL採取「閉門」的方式比賽,也成為球迷的熱門話題。根據美媒《ESPN》所做的民調,有高達65%的球迷認為,現階段以閉門比賽為最安全且最實際的復賽方式,另外有76%的球迷認為,球員必須受到嚴格的管控,才不會成為防疫破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