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例行賽場次不縮水? 美媒爆料手握消息

2020/05/22 09:39

NBA總裁席爾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下,NBA本季復賽時間點仍是未定之天,雖然以目前的走向來看,復賽的機會越來越高,不過賽程大幅延宕,下季開幕戰時間恐怕會有所推遲,甚至有縮減比賽場次的消息傳出,對此《Yahoo Sports》記者Keith Smith爆料,就他現階段收到的消息是,聯盟下季仍傾向安排各隊打完82場例行賽的完整賽季。

Keith Smith今日在推特上透露,「目前我被告知的一切消息是,2020-21賽季預計會有完整的82場例行賽,針對這項議題,過去我講過聯盟可以考慮縮減下季比賽場次,等到2021-22賽季再恢復完整的例行賽,看來要讓聯盟做出賽程變動會需要一段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也在先前的報導中提及,下季開幕戰時間可能會定在耶誕節,與以往10月底開幕有很大的變動,「某些聯盟高層想對賽程做出重大改變,例如本季8月打總冠軍賽,9月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並在耶誕節進行下季開幕戰,不過這些事情似乎很難取得相同共識。」

NBA球季上回在耶誕節開幕是在2011-12球季,當時因季外發生勞資糾紛,最終爆發封館事件,讓球季開幕戰時間嚴重推遲,該季例行賽也從正常的82場縮水成6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