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了心要組三巨頭? 籃網補強盯上巫師新一哥

2020/05/22 08:26

籃網在KD、KI因傷缺陣下,本季仍打出30勝34負的不俗成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去年休季送走D.羅素(D'Angelo Russell)換來杜蘭特(Kevin Durant),並迎來頂級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兩人本季皆因傷報銷,但布魯克林大軍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在NBA停擺前暫居東部第7,不過今傳籃網內部正在討論要組「三巨頭」,而他們鎖定的對象就是巫師新一哥畢爾(Bradley Beal)。

在NBA宣布無期限停賽前,在杜蘭特本季確定報銷、厄文又長時間缺席的情況下,籃網能以為30勝34負,排在東部第7,表現已經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也帶給了籃網相當大的希望,認為只要等到下季杜蘭特和厄文回歸連線,球隊勢必能戰力大增,不過今年1月,厄文曾公開表示,籃網的陣容仍有待升級,而紐媒《DailyNews》記者Michael Blinn今爆料,他們已經鎖定畢爾當補強對象。

畢爾本季曾連兩戰飆破50分,比肩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他離開巫師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但他在季前仍以2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和球隊簽下延長合約。

巫師新一哥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畢爾目前是聯盟中薪資最高的球員之一,下季薪水約2900萬美元(約8.57億台幣),也不確定巫師是否會放人,畢爾過去更曾表達在華盛頓終老。不過Michael Blinnu還是分析,若籃網打算網羅畢爾,最好的辦法就是透過交易,而目前可以匹配他薪資的最佳交易籌碼大概就是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雷佛特(Caris LeVert)以及J.艾倫(Jarrett Allen)了。

本季場均能攻下30.5分、6.1助攻和4.2籃板的畢爾,若能與杜蘭特、厄文組成三巨頭的話,恐怕將讓籃網搖身一變,躍為東部最具競爭力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