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玩到籃球之神頭上 球迷惡搞影片一夕爆紅

2020/05/21 23:11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丹紀錄片「最後之舞」日前播出最後一集,不過在結局播出後,23歲的籃網隊粉絲Jared Gaon卻意外因此受到關注,還獲《ESPN》報導。

原來Gaon在周一成立了「JordanJamming」的推特帳號,把《最後之舞》第10集中喬丹在芝加哥公牛巴士上一段戴著耳機搖頭晃腦享受音樂的畫面做惡搞,配上歌手Drake或艾薇兒等人歌曲,看起來毫無違和,因而在推特上獲得熱烈迴響。一夕之間帳號就有8000人追蹤,累積至今已經有了4萬多的粉絲。

《ESPN》報導,帳號創作者Jared Gaon說他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會如此熱烈,他只是覺得這有成為梗圖(meme)的潛力。他自己最喜歡搭配Drake跟Future合作的那首Jumpman;而獲得最多迴響的則是搭配貝汀菲兒那首Unwritten。

畢業於馬里蘭大學的Gaon目前正從在紐約的廣告公司上班,他說希望可以把在社群平台的影響力延伸到工作上面。現在也有歌手來聯繫他,想要在他的帳號上置入他們的新歌。另一方面,Gaon也說成為全職的創作者會是他的夢想,但他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但他會利用工作外的時間持續製作一些有趣的日常梗圖來給大家看。

至於喬丹當時在聽的音樂,其實是他朋友、也是創作歌手Kenny Lattimore沒有發行的作品「From the Soul of 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