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評比最感興趣控衛!球弟:和哥哥一起打球是夢想成真

2020/05/24 07:06

拉梅洛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NBA目前仍在停賽階段,但各隊仍積極的為新球季選秀做準備,根據《紐約郵報》指出,「球三弟」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 )是尼克目前最感興趣的控衛,且他的團隊也希望他能夠前進紐約。對於有機會和哥哥(Lonzo Ball)一起在NBA打球,小波爾強調這是美夢成真。

《紐約郵報》提到,波爾的父親一直希望能讓兒子前進大城市,而尼克先前評比顯示,在這次選秀會上最感興趣的控球後衛正是波爾。波爾先前到澳洲聯賽打球,去年夏天曾加盟NBL伊拉瓦拉老鷹隊,並繳出場均17分、7.5籃板、7助攻,預計投入今年的NBA選秀,也成為熱門人選。

對於能進入NBA和哥哥一起打拚,小波爾說:「能跟Lonzo一起在NBA打球是夢想成真的感覺,我們從小到大都一直討論這件事情。」不過外媒分析,目前大波爾效力的鵜鶘要選到小波爾的機率不高,但兩人若能同隊,確實會在聯盟造成討論話題,而前次他們同隊打球已經是高中時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