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吃100多個雞塊!名人堂中鋒食量超驚人

2020/05/24 0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期間美國球迷沒有賽事可討論,於是翻出過去球星們的軼聞趣事,像是「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曾在拍攝廣告時,狂吃超過100個雞塊,敬業態度和食量都很驚人。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討論之前歐拉朱萬拍廣告的趣事,當時為了達到廣告效果,希望他把雞塊像扣籃一樣,放進自己的嘴巴裡,不斷重複拍攝達5小時,而這段期間,歐拉朱萬吃了超過100個麥克雞塊。

內文提到,過去拍攝廣告通常會讓演員用其他的東西代替,以免吃了太多速食導致身體不適,但拍攝當下,歐拉朱萬拒絕使用替代品,甚至說:「我喜歡這些東西,繼續拍吧!」食量也讓網友感到相當驚奇。

值得一提的是,NBA球星當中不乏食量驚人的球員,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曾在自己的節目當中,狂吃36個熱狗,還擊敗當時的大胃王,讓球迷嘖嘖稱奇。

歐拉朱萬。(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