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魚頭君慘遭霸凌」美知名網紅搞笑分析吉祥物馬拉松(影音)

2020/07/08 0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追蹤人數超過50萬的美國知名YouTuber「Jomboy」,曾推出悍將與桃猿板凳衝突的解說影片,今又為上週在台南主場舉辦的吉祥物馬拉松進行分析,影片「笑」果十足。

統一獅上週六在主場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活動,4局上結束仿效大聯盟舉辦吉祥物馬拉松,參賽者分別為萊恩、小翔、魚頭君以及歐告,過程中萊恩、小翔還拿出假的終點線捉弄魚頭君,畫面十分逗趣。

Jomboy今在個人頻道推出上述活動的解說影片,標題為「魚頭君在一場馬拉松比賽被為難與霸凌」,開場先一一介紹四位吉祥物,提到萊恩時還稱它為「穿著巨鞋的貓」,伸展時間時則揶揄歐告,「黑狗,真的沒人在乎你,真的。」

比賽開始後,Jomboy配音說道,「喔,霸凌魚頭君的時間到了,大象(指小翔)把它的帽子丟了,黑狗說要幫忙撿、卻又把它踢走,」接著Jomboy看到魚頭君的背還大吃一驚稱:「我的天啊,是被切一半的魚!」

Jomboy繼續描述畫面,表示小翔與萊恩架起假的終點線,讓魚頭君以為自己獲勝,「你從沒看過這種假的終點線,接著獅子、貓,隨便啦管它是什麼(指萊恩),最後贏得了比賽。」

Jomboy一番逗趣講評也再次引發外國網友熱議,不少人對魚頭君超感興趣,紛紛為它在比賽中的遭遇抱屈。

台南主場上週舉辦吉祥物馬拉松。(統一獅提供)

台南主場上週舉辦吉祥物馬拉松。(統一獅提供)

台南主場上週舉辦吉祥物馬拉松。(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