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近了?兄弟去年第2指名 魏碩成二軍6.1局0失分

2020/07/21 18:17

兄弟去年第二指名的新秀魏碩成,今先發6.1局不僅無失分,還送出6張老K,狀態絕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與樂天桃猿二軍交手,兄弟推出去年第二指名的新秀魏碩成先發,而他登板6.1局不僅無失分,還送出6張老K,防禦率降至6.21,帶領球隊以5:0完封桃猿,繳出自己進入職棒後首場優質先發,下半季有望加入一軍先發。

23歲的魏碩成去年在選秀會次輪被兄弟選進,以380萬簽約金加盟,還有50萬激勵獎金,俱有左投優勢的他,是球隊相當期待的本土先發左投,雖然魏碩成無法趕在開季就登上一軍舞台,但經王建民的調整後,表現也越來越穩定。

今魏碩成登板面對桃猿二軍,開局就被林澤彬敲安上壘,不過接下來馬上K掉紀品宏,壘上的林澤彬盜壘失敗,他雖然讓葉竹軒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隨後又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不過最後讓藍寅倫敲出滾地球出局,也化解失分危機。

第一局小亂流後,魏碩成旋即回穩,接下來4個半局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其中第2局送出三上三下,3、5兩個半局也投出變向的三上三下。7局上被連敲兩安,劉時豪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到二、三壘後,魏碩成才被換下場休息,改由牛棚接手。

總計魏碩成今主投6.1局被敲6安,無失分還飆出6次三振,保送次數僅有2次,防禦率也從賽前的7.32降至6.21,最後兄弟以5:0擊敗對手,魏碩成不但收下自己本季在二軍的第3勝,更迎來自己職棒生涯首場優質先發,表現相當搶眼。

中信兄弟雖然確定拿到季冠軍,不過先發洋投萊福力,7月10日對悍將投完5局右肩出現不適,在接受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治療後,將再做詳細檢查,目前無法有具體的復出時間表。先前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在受訪時表示,若萊福力趕不上下半季,羅傑斯可能回一軍遞補先發,魏碩成、周磊或洪宸宇等本土投手也有望登上一軍。

兄弟洋投萊福力右肩不適,恐趕不上下半季。(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