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田中將大戰勇士拼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27 07:08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MLB有3場轉播,首先7點馬林於對戰大都會,馬林魚推出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大都會派出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誰能搶下勝利呢?接著洋基對戰勇士,洋基推出日投田中將大對戰有4勝不敗的佛里德(Max Fried),今打雙重戰的勇士與洋基,還沒有勝投開張的田中將大能取勝嗎?最後是水手與教士之戰,水手推出沃克(Taijuan Walker),教士派出拉梅(Dinelson Lamet),四連勝的水手今能拿下5連勝嗎?又或者教士能斷水手的連勝之路,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喔!

接著NBA3場轉播,上午6點30分由雷霆戰火箭,目前兩隊呈平手狀態,今進行G5誰會拿下關鍵一勝呢?再來9點拓荒者對戰湖人,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目前以3:1拿下領先優勢,連續拿下3連勝的湖人,明能一口氣直接奪下4連勝,晉級第二輪季後賽嗎?最後魔術戰公鹿,以3:1聽牌的公鹿今能奪下第4勝晉級嗎?又或者魔術能奪勝,緊張熱血的NBA,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日職傍晚5點2場轉播,羅德對戰樂天、日本火腿戰西武,在日本火腿之戰,連續兩天坐板凳的王柏融今有機會上場,和昨日先發出擊的吳念庭同場對決嗎?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最後中職一場轉播,由富邦主場迎戰統一,統一今推出本季目前2勝3敗的潘威倫,富邦則是目前4勝6敗的羅力,今兩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喜愛中職的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MLB
07:00 馬林魚@大都會 FOX體育、FOX體育3台
07:00 洋基@勇士 民視
09:00 水手@教士 FOX體育2台

NBA
06:30 雷霆@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拓荒者@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魔術@公鹿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7: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台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