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上演白俄羅斯內戰 前球后阿莎蓮卡直落二高速勝出

2020/09/04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13年兩次殺入美網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今年來勢洶洶。首輪6:1、6:2迅速宰掉奧地利的哈絲(Barbara Haas)。第二輪面對同鄉好手、單打世界排名11的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以6:1、6:3直落二快速通關。

阿莎蓮卡今天維持近期的絕佳表現,有78%的首發得分率外,還有著100%的破發成功率。各項數據僅ACE球與致勝球數量小輸對手,其餘都更為優秀。

莎芭蓮卡面對同胞好手的凌厲攻勢,並非坐以待斃。第二盤0:3落後時,展開反擊追近比分至2:3。但阿莎蓮卡也隨即回復狀態,4:2再度拉開差距,最後6:3贏得第二盤,僅耗時1小時6分即結束比賽。

阿莎蓮卡火力全開,各項數據普遍優於對手,快速晉級下一輪。(美聯社)

去年美網首輪兩位選手就曾碰頭,當時莎芭蓮卡2:1請阿莎蓮卡打包回家。「去年她贏了,今天我必須打得更好,我清楚她有多危險。」這位前世界球后受訪時說:「要贏得勝利就要充滿信心,而好的結果是對於自己辛苦付出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