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禍不單行!美網女雙頭號種子「疫」外退賽

2020/09/06 15:32

米拉丹諾維琪與芭波絲退出美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狀況連連,女雙頭號種子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輸給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次輪賽前無預警被迫退出,16強提前出局。

受疫情衝擊,美網大滿貫設立隔離措施的「安全泡泡」,法國男子佩爾(Benoit Paire)是本屆首位確診選手,已被迫退賽,同胞米拉丹諾維琪淪為大會匡列的7名密切接觸者,雖被網開一面參賽,但得更嚴格限制行動起居,形同安全泡泡中的「小泡泡」。不料米拉丹諾維琪女單次輪止步後,女雙賽前幾個小時,卻意外接到隔離通知,導致芭波絲失去雙打搭檔,跟著無法上陣。本屆雙打縮水,從原本64籤變32籤,米拉丹諾維琪/芭波絲已開胡晉16強,如今保送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Gabriela Dabrowski)/美國瑞絲克(Alison Riske)直接挺進8強。

美國網協發表聲明:「拿索郡公衛部門已發出隔離通知,禁止這些選手再進入金恩夫人網球中心。美國網協必須遵守紐約州、市政府相關規定,被隔離的選手這段期間只能留在飯店房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