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王勝偉二軍繳白卷 統一U18新星敲雙安

2020/09/09 17:00

林智勝今4支0。(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中信兄弟今在澄清湖迎戰統一,推出日前遭下放的本土投手廖乙忠登板,先發5局挨3安、無失分,不過兄弟牛棚在比賽後段放火,終場以2:3敗北,終止近期6連勝。

廖乙忠上週在一軍面對統一的比賽,先發5局挨3轟失7分,隔天就遭下放,今在二軍出賽表現回穩,主投5局僅被敲3安、送出4K,雖有3次保送,但沒有失分。

兄弟在3局靠獅隊失誤以及王政順的二壘安打攻下2分取得超前,統一在7局展開反攻,羅國龍滿壘時敲出內野安打助隊破蛋,下一棒高國慶再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統一最後就以1分差險勝。

日前遭降二軍的兄弟主力打者今天都無表現,「大師兄」林智勝4支0吞下2K、王勝偉3打數無安打,5局挨了1記觸身球。

統一除老將高國慶、羅國龍有貢獻外,昨在二軍初登場的U18冠軍成員何恆佑,今也有亮眼表現,替補上陣守二壘,2打數皆敲安、並跑回獅隊的致勝分。

中信二軍王勝偉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慶在7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新秀野手何恆佑今再度於二軍替補上場擊出2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投手方建德主投5局無責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