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桃猿新洋投太威 洪總遭震懾:越看越可怕

2020/09/11 18:35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昨天雙雙開箱新洋投曼恩、雷艾斯,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也有觀看球賽轉播,猛力誇讚2名新洋投「很強」、「越看越可怕」。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昨天先發4局,僅被敲2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由於腿部緊繃提前退場,但洪總指出,「球速都有150多公里,控球也不錯。」

桃猿新洋投曼恩更差點寫紀錄,初登板先發5局狂飆10次三振,差1次三振就追平2011年尤猛的隊史初登板最多三振紀錄。洪總說,「他第一局掉3分,但我從2局上才看,一直投出三振,後來就沒看了,不用看了,越看越可怕。」

富邦新洋投奇優力今天在牛棚練投,最快週日開箱,屆時必須註銷一名洋投,目前在二軍的兩名洋投是邦威和伍鐸。洪總指出,邦威球難打,但沒有控球,伍鐸則是完全相反,還要再開會討論一下。

雷艾斯。(記者陳志曲攝)

曼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