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相隔7個月重返賽場 印度前球王:像是一場冒險

2020/10/15 11:11

斯里坎特相隔超過半年重回職業舞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丹麥公開賽男單兩位日本種子選手退賽,中國選手也集體缺陣。有參賽的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也認為,參加這次的比賽是一場「冒險」。

曾在2017年決賽毀滅性擊敗李炫一奪得冠軍,斯里坎特認為這次的丹麥賽是找回自己身手的很好試驗場。第一場碰上英格蘭的潘蒂(Toby Penty),以21:12輕鬆拿下第一局,但第二局對手188公分的巨大身材,顯然給斯里坎特造成一些麻煩,兩人糾纏到15平後,他才獲得領先,21:18拿下勝利。

「我的起步不錯,但對手第二局的表現出色。」斯里坎特賽後受訪時說:「隔了很久才再次參加比賽,我從來沒有這麼久沒比賽過。這是一個嶄新的環境,像是一場冒險,我對我前進的方式感到滿意。」

自3月全英公開賽落幕後,職業羽壇封鎖整整七個月。斯里坎特表示自己一開始只能待在老家,無法練習羽球卻讓他開始思考除了打球以外的生活。

「從英國回到印度後,我想盡情在家鄉享受那段時光,我待在那裡4個月,那段時間我無法進行高強度的訓練,因此八月初回到海德拉巴集訓時,我不得不花些時間回到過去的狀態。」斯里坎特說。

2017年是他職業生涯目前最火燙的賽季,先後拿下印尼與澳洲站冠軍,接著更在法國與丹麥兩站背靠背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