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首度打名人賽 潘政琮「開箱」三明治、伍茲拚衛冕先研究果嶺

2020/11/11 11:2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150萬美元的美國名人賽將在台灣時間明晚登場,這也是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首度參戰,小潘趁著練球日和同組夥伴請益,另外他也「開箱」奧古斯塔球場各種口味三明治,認真備戰同時不忘分享美食。

潘政琮首日預計在美國時間上午7點開球,他將和格羅爾(Lucas Glover)、加拿大球員康納斯(Corey Conners)同組。小潘這兩日下場練球,不忘和同組的前輩沃克(Jimmy Walker)請益,「這是他第6次打名人賽,他跟我分享許多比賽經驗,包括第1桿開球,目標瞄准,果嶺切桿旗位等方面都給了很多建議。」

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名人賽從原本的4月移到11月進行,氣候環境截然不同,對於過去曾參戰的球員也是大挑戰,小潘說:「球場距離比較遠,露水濕氣也比較重,球道非常軟。這周最重要的就是攻果嶺那一桿,果嶺的起伏非常大,對選桿、果嶺熟悉度都是考驗。」

除了認真備戰,首度挑戰奧古斯塔,「開箱」食物也成為新樂趣,潘政琮表示,奧古斯塔的三明治很好吃,每天都嘗試不同口味,「我們晚餐都是打包他們準備的食物,昨天吃了甜椒奶酪三明治,今天吃炸雞三明治,明天會試試雞蛋沙拉三明治。」

此外,今年名人賽最受關注的還是挑戰衛冕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他並未下場練球,反倒是花時間研究果嶺,「今天研究了一下果嶺,比預期的速度慢了一些,未來幾天可能會下雨,所以一切都是未知的。去年,我的鐵桿、推桿都很好,在果嶺上的球感也很好。我覺得今年自己的狀態更好了,希望這次的表現能像去年一樣穩定。」

前球王老虎伍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