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開心不用對決朱育賢 賴鴻誠:加入樂天就是回家的感覺

2020/12/18 16:29

樂天桃猿副董事長渡邊崇(右一)、總教練曾豪駒(左二)、總經理劉玠廷(左一)18日出席左投賴鴻誠(右二)加盟Rakuten Monkeys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賴鴻誠今天正式加盟樂天桃猿,他表示,加入樂天就是回家的感覺,希望可以讓樂天的戰績、凝聚力更上一層樓,也感謝前東家富邦悍將的栽培。

賴鴻誠偕同太太與兒子、女兒出席記者會,他指出,談約過程並沒有考慮很久,因為樂天球團很大方,沒有只是來試探的感覺,「桃園是我的故鄉,我會更放手一搏,對棒球更有熱誠。」

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中職左投很少,賴鴻誠一提出FA申請,他就覺得需要這名戰力,立刻向球團表達希望爭取,加入後將與王躍霖、黃子鵬、陳禹勳共同負責第7到第9局的防線。

賴鴻誠加入樂天桃猿最開心的事,竟然是不用再對決朱育賢,「以前只要碰到他,我就很傷腦筋,現在跟他是隊友了,終於不用再碰到了!」

賴鴻誠今穿上樂天球衣,正式加盟Rakuten Monkeys。(記者張嘉明攝)

賴鴻誠今穿上樂天球衣,正式加盟Rakuten Monkeys。(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