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173公分的打擊機器蟬聯榜首 農場10大二壘手出爐

2021/01/31 14:31

本屆10大農場二壘名單出爐。(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官網10大農場二壘手名單出爐,白襪打擊機器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再次蟬聯榜首,不過由於今年他勢必會從這份名單中畢業,因此這份名單預計將有不小的變動。

大聯盟記者Jim Callis在撰寫這份報告時提到,二壘手一直都不是個迷人的位置,因為許多農場的頂尖二壘手,大部分都是從其他位置改守二壘的球員,尤其以游擊轉二壘最多。

43年的大聯盟選秀會上,僅有11個二壘手在首輪被選進,更僅有1人是前五順位,但在今年這份名單中,就有3人是2020年首輪選秀會上中選的二壘手,分別是海盜的岡薩雷茲(Nick Gonzales)、遊騎兵的佛斯庫(Justin Foscue)與紅襪的約客(Nick Yorke)。

10大農場二壘手名單如下:

1.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白襪)
2.岡薩雷茲(Nick Gonzales)(海盜)
3.布盧漢(Vidal Brujan)(光芒)
4.艾德華(Xavier Edwards)(光芒)
5.布施(Michael Busch)(道奇)
6.布拉柯(Aaron Bracho)(印地安人)
7.史壯(Chase Strumpf)(小熊)
8.佛斯庫(Justin Foscue)(遊騎兵)
9.裴智煥(Ji-Hwan Bae)(海盜)
10.約客(Nick Yorke)(紅襪)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馬德里格爾(70)

三年前白襪以首輪第四順位將他選進球隊,就是看上他絕佳打擊技巧,他在小聯盟有3成11的打擊率,被三振率僅3%,職業生涯首個完整賽季就爬上了3A,去年登上大聯盟的他,在29場比賽中打出高達3成40的打擊率,103個打席僅被三振7次。

力量:布施(55)

球探認為布施了解該如何打出出色擊球(Barrel)的訣竅,揮棒速度與力量的結合,讓他被認為能夠每年至少敲出25轟。

跑速:布盧漢、艾德華、裴智煥(70)

這三人去年就都是這個項目的得主,布魯汗在2018、2019兩個賽季累積103次盜壘成功,艾德華在168場職業比賽中打擊率3成28,跑了56次盜壘成功,裴智煥澤在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繳出3成23的打擊率,跑出31次盜壘成功。

海盜擁有岡薩雷茲(右)與裴智煥兩名10大農場二壘手。(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臂力:布盧漢(55)

布盧漢的臂力在聯盟平均水準之上,足以勝任游擊防區的守備,2019年他也有三分之一的先發場次都站在游擊,但因為光芒陣中游擊手人才濟濟,因此布盧漢被認為上大聯盟後應該還是會待在二壘防區。

守備:馬德里格爾(60)

球探認為馬德里格爾有著相當高的棒球IQ,而且他在防守上良好且迅速的手部運用,與天生的防守直覺,要不是因為臂力不夠強,球探普遍都認為他能夠待在游擊防區,但在二壘上,這些條件都足以讓他會是未來金手套獎得主的強力競爭者。

馬德里格爾。(資料照,法新社)

最高天花板:岡薩雷茲

2020年選秀會上第6順位被海盜隊選進,在大學NCAA一級的比賽中於2019年繳出4成32打擊率,2020年在16場比賽敲出12轟(打擊率4成48)並拿下了該聯盟的MVP,球探認為他有機會在大聯盟成為打出3成打擊率,同時每季敲出20至25轟的打者。

最高地板:馬德里格爾

去年季前就被球探評選為這個項目得主的馬德里格爾,儘管不確定他還能在進攻端上為白襪做出多少貢獻,但在去年登上大聯盟後就已經展現了他不俗的打擊技巧,新賽季預計也將成為球隊的先發二壘手。

最佳新秀候選:馬德里格爾

他是10大二壘手當中唯一一個確定今年會在大聯盟打球的球員,去年他在8月時因為左肩傷勢缺賽3週,因此仍保有新秀資格。

最快竄升:約客

約客曾在2019年高中賽季時動過肩膀手術,使他大部分都只能以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但紅襪在一年後,在一片驚愕下以首輪第17順位選中他,並給他270萬美元的簽約金。

約客。(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最低出身:布盧漢

2014-15年的國際球員市場,當時最大咖的球員是孟卡達(Yoan Moncada),當時他拿到3150萬美元的簽約金,幾乎沒有人注意光芒隊以1萬5000美元簽下布盧漢,但他現在已經擠進光芒隊40人名單當中。

最需要證明自己:約客

儘管紅襪相信他是西岸聯盟最棒的高中打者,但有更多球團評估他僅是二到三輪的球員,他的手臂在手術過後的恢復狀態並不好,所以他現在還得證明自己足以勝任二壘防區的工作。

值得注意:Zach McKinstry,(道奇)

2016年被道奇隊以第33輪選進的他,在2019年於2A及3A間打出19轟,打擊三圍.300/.366/.516的表現。

相關報導:

MiLB》光芒天才游擊手再度登頂! 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MiLB》藍鳥163公里火球男登頂 10大潛力右投名單出爐

MiLB》教士怪物再度登頂! 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iLB》水手2大怪物攜手創珍稀紀錄! 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