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打不倒運動員 金牌衝浪美女出書又拍廣告

2021/03/10 18:51

快艇衝浪陳美彤出書又拍廣告。(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0年全球壟罩在疫情之中,運動產業大受影響,星予運動經紀公司(STARFiSH agent)旗下各領域運動員都受到衝擊,但仍持續在運動圈發光發熱,像是快艇衝浪金牌國手陳美彤,不僅考取健身執照,還當起作家,收穫滿滿。

陳美彤在星予運動經紀的協助下,接洽許多廣告合作拍攝,深受品牌青睞,出版第一本著作《Kimberly的熱血人生–不設限的美麗》,為了精進運動知識研讀考取多項健身執照,正式成為健身教練,並為幫助更多女性朋友找回勇敢自信。

她表示 :「期望2021年能繼續在運動領域上努力突破,用我的影響力,持續在所關心的公益及環保議題上散播熱血能量」。陳美彤女兒陳宥蓁近期則榮獲2020年度最佳青少年滑人的Wakesurf快艇衝浪青少年冠軍選手,分享道:「希望疫情快過去,能再次和媽媽一起出國比賽,踩上世界各國的浪花!」

快艇衝浪金牌國手陳美彤。官方提供

FEI國際馬術總會副會長黃啟芳則充滿使命感,2021年最大期盼是能協助更多台灣馬術選手們拚戰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他表示 :「Carpe Diem,是拉丁文的〝活在當下〞,經歷了這段艱辛,讓我更珍惜要好好的活在當下以及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去年參與了Ford試駕拍攝,2021年轉戰幕後全力培養新進車手。他說:「Racing is my life 這句座右銘去年因為疫情而有所變化,希望今年全世界都能回歸正常,而我能繼續在賽道奔馳再寫新的光輝一頁。」

全球華人最年輕劍道範士八段吳重山,多年來持續在劍道界默默耕耘,也透過經紀公司的合作開始參與廣播節目、媒體報導等分享許多自身經驗,期望能讓劍道運動更廣為人知。

FEI國際馬術總會副會長 黃啟芳。(官方提供)

賽車父女檔(左)賽車冠軍車手陳俊杉、賽車美少女陳映瑜。官方提供

滑冰姐妹花姐姐陳禹含(左)和 妹妹陳禹璇。(官方提供)

星予運動經紀公司(STARFiSH agent)旗下各領域運動員合影。(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