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啦啦隊錦標賽明登場 33間學校、90支隊伍齊聚新莊

2021/04/10 19:59

今年的高中啦啦隊錦標賽明日將在新莊體育館登場。(高中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體育總會辦理之「109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即將在明(4/11)日於新莊體育館登場。

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僅開放兩個升學組別競賽,且現場也無法開放加油團及一般觀眾進場觀賽。今年因疫情趨緩,啦啦隊錦標賽各項組別如期舉辦,今年總計共33間學校、90支隊伍齊聚新莊體育館,展現熱血青春的啦啦隊表演。

去年,桃園市私立治平高中在競技啦啦大團體混合組擊敗衛冕軍臺北市私立普林斯頓高中,今年是否能如願衛冕,抑或是讓普林斯頓成功復仇?而在啦啦舞大團體組,去年拿下冠軍的臺北市立北安國中欲尋求衛冕。各隊帶著高昂的鬥志參賽,精彩的表現肯定拭目以待。

想要進場替參賽選手加油的朋友們,請務必備妥身分證或健保卡,並配合掃描QR code填寫實名制表單後,就可以順利進場觀賽,一同為充滿青春活力的啦啦隊員們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