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柯爾7局11K力壓畢伯 張育成代打遭美技接殺

2021/04/25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洋基隊與印地安人隊之戰上演強投對決,洋基柯爾(Gerrit Cole)以7局11K僅失1分的表現,力壓新科美聯塞揚得主畢伯(Shane Bieber),幫助洋基隊以2:1拿下勝利。

柯爾此役主投7局花111球,被打3支安打失掉1分,飆出11次三振沒有保送,而畢伯同樣主投7局,花119球被打4支安打含兩發陽春彈失掉2分,飆出9次三振3次保送。

柯爾7局11K僅失1分奪勝。(法新社)

今日兩隊打者受制於投手壓制下攻勢零星,印地安人隊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在4下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洋基馬上在下個半局還以顏色,希克斯(Aaron Hicks)與歐多(Rougned Odor)兩人各轟一發陽春砲,幫助洋基以2:1反超地主印地安人隊。

接下來洋基在威爾森(Justin Wilson)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聯手2局封鎖下,以2:1擊敗印地安人,柯爾收下本季第3勝,畢伯則苦吞第2敗。

畢伯7局9K失2分吞敗。(美聯社)

此役台灣好手張育成在8下代打上陣,雖然敲出游擊強勁平飛球,但遭到托瑞斯(Gleyber Torres)美技接殺出局,打擊率下滑到1成82,隨後也在9局接替一壘手的守備工作,但由於卡林查克(James Karinchak)上場後連飆3K,張育成沒有獲得守備機會。

張育成在8下打出強勁平飛球被接殺。(圖片擷取自MLB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