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包辦三大年度獎項 璞園盧峻翔榮膺新人王

2021/05/25 12:43

台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8季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公布第一階段年度票選獎項得獎名單,台啤包辦三大獎,周俊三和李啟瑋分別蟬聯年度教練及年度第六人,米勒獲選最佳洋將,桃園璞園盧峻翔則榮膺新⼈王。

盧峻翔。(記者陳志曲攝)

周俊三帶領台啤開季最長20連勝、賽季最長20連勝、跨季最長25連勝,並以31勝9敗在例行賽稱王,對於球隊的戰績出色,他歸功球團的支持及子弟兵的團隊合作。

上季還在璞園的李啟瑋,本季來到台啤,也稱職扮演球隊第六人角色,場均繳出8.5分、2.4籃板、1.9助攻,可投進1.4顆三分球,他說:「能夠連續兩年拿到獎項真的很開⼼,期許明年可以有更⼤的進步,將⾃⼰不擅⻑的部分,再加強變成⾃⼰的武器。」

盧峻翔在新人年就成為璞園陣中要角,他每場平均可得13.5 分、3.8 籃板、2.8 助攻、1.4 抄截,獲選年度新⼈王當之無愧,他謙虛地說:「新⼈王⼀直是今年球季的⽬標,賽季期間也給⾃⼰許多的壓⼒,很開⼼最終可以完成⽬標,新⼈年有這麼多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