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大物生涯首轟出爐! 首局強灌8分寫紀錄痛宰藍鳥(影音)

2021/07/20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農場大物杜蘭(Jarren Duran)今日首打席就開砲,敲出生涯首轟,紅襪首局強灌8分,終場13:4痛宰藍鳥。

24歲的杜蘭是紅襪陣中農場第三號新秀,日前生涯初登場就敲出首安,今日僅是他在大聯盟的第3場比賽,打第2棒、守中外野,1上首打席夯出左外野2分砲,生涯首轟出爐,苦主是藍鳥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不過這也是杜蘭此役唯一1支安打,另5打席都繳白卷、吞2K。

紅襪農場大物杜蘭(右)。(美聯社)

紅襪首局就敲3轟、打了11人次,猛灌8分遙遙領先,根據紀錄統計,這是自2015年7月2日以來,紅襪首度在首局就攻下8分,前一次也是面對藍鳥。

紅襪持續放送火力追加保險分,分別在2、4、6半局加總再得5分,反觀藍鳥雖然在4下添得4分,但其他局數都掛蛋,終場慘敗坐收。

紅襪全場敲出14安、包括6轟,給予滿滿火力支援,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6.2局失4分奪本季第8勝;藍鳥全場動用8名投手吃完這場比賽,史崔普林0.1局狂失6分被打爆承擔敗投。

史崔普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