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今晚7點開幕 台灣代表團「怕疫情」僅11人參加

2021/07/23 12:35

今晚東京奧運開幕式,台灣代表團僅11人參加。圖為里約奧運開幕式,台灣代表團進場。(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東京奧運將在今天晚間7點盛大開幕,只是台灣代表團因防疫關係,多數選手都婉拒參加開幕典禮,共計只有包括掌旗官網球盧彥勳、舉重郭婞淳及輕艇張筑涵、游泳黃渼茜、體操丁華恬參加,加上6名隊職員共11人參加。

東奧為了防疫,規定只能有6名隊職員參加,但選手、教練部分並未限制,不過,台灣隊明(24日)起都有不少項目展開,因此選手幾乎都興致缺缺。

團本部昨日開始蒐集選手參加開幕式意願,不少選手、教練就婉拒參加,並層詢問日本籌備會是否能增加隊職員參與人數,最後並未獲得同意,因此本屆代表團就只有11人參與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