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曾在10年內締造超狂154連勝 里內爆冷無緣3連霸

2021/07/30 19:48

里內無緣金牌3連霸。(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曾締造154場連勝的法國好手里內(Teddy Riner),今在東京奧運柔道男子100公斤以上量級大爆冷,最終只拿下銅牌,無緣3連霸。

里內被評為擁有最強體態、技巧和心態的超級好手,他擁有無人能及的10面世錦賽金牌,去年2月才吞下近10年首敗,終結154連勝超狂紀錄。

原本被視為金牌保證的里內,今在8強戰與俄羅斯奧會(ROC)的巴沙耶夫(Tamerlan Bashaev)在前4分鐘正規賽都未能取分,兩人激戰至黃金得分驟死賽,里內被對手以隅落先取得半勝,爆冷落敗。

落入敗部復活賽的里內,以一勝擊敗巴西選手席瓦(Rafael Silva)晉級銅牌戰,最終與日本原澤久喜拚搏至黃金得分制,對手因吞下3次指導違規落敗,讓里內在今年東奧不至於空手而歸。

里內擊敗原澤久喜拿下銅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