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6局6K優質先發 收下本季第6勝

2021/08/05 11:13

大谷翔平6局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6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因為手指遭界外球打傷延後先發日期,今天順利「二刀流」先發登板面對遊騎兵隊,繳出6局6K僅失1分的優質好投,終場天使以2:1擊敗遊騎兵隊,大谷翔平收下本季第6勝。

大谷翔平本場直球均速落在96.0英哩,最快球速飆到99.2英哩,前5局他都沒有失分,直到6局他才因為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的二壘安打,以及賈西亞(Adolis Garica)的滾地球失分,總計大谷今天主投6局僅用86顆球,飆出6K只被打4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失掉1分,防禦率下降到2.93。

天使今天打線則在3上與5上,分別靠著對手暴投,以及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的陽春彈打進2分。大谷翔平今天在打擊區上共3打數沒有安打,首打席站著不動被主審拉弓,第二三打席分別擊出滾地與飛球出局,打擊率下滑到2成72。

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美聯社)

天使9下派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登板,雖然一開始保送賈西亞上壘,接著回穩三振掉海姆(Jonah Heim),隨後讓伊巴內茲(Andy Ibanez)擊出雙殺打,守護住大谷翔平的第6勝,也收下自己賽季第23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