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七項全能》正翻!加拿大「鐵美人」跌倒坐輪椅離場 能完賽超自豪

2021/08/06 08:40

加拿大女子七項全能好手艾倫伍德成功完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封為本屆奧運「最正運動員」之一的加拿大好手艾倫伍德(Georgia Ellenwood),昨天在女子七項全能出賽,雖然在800公尺中長跑卻不慎摔倒,最後名列20名完賽,無緣獎牌,她透露自己賽前嚴重不適,但堅持要完賽,「我不要只是為了參加而參加。」

女子七項全能從4日就登場,幾天下來進行包含了100公尺跨欄、跳高、鉛球、200公尺短跑、跳遠、擲標槍、800公尺中長跑,挑戰如此高難度的項目也讓艾倫伍德被日本媒體封為「鋼鐵美女」。

賽後,艾倫伍德更新IG發表心得,她表示自已嚴重身體不適,為自己能成功完賽感到驕傲,而且這天正好是她26歲生日。

她寫到:「我必須忍受史上最難受的事情之一....但我不要只是為了參加奧運而參加。今早醒來我感覺自己像是被火車撞到一樣,參加800公尺項目前的幾小時,我遇到史上最糟糕的情況,如果深呼吸就會吐出來,脫水?心跳太快?我不確定。」

她表示:「謝謝大家的愛與支持,我仍在復原中,但我為自己今天能跨越這條線感到自豪,這個迎接26歲的方式太驚人了。」

艾倫伍德有著健美身材。(取自IG)

艾倫伍德笑容甜美。(取自IG)

艾倫伍德亮眼外型堪比名模,讓她在IG有高人氣。(取自IG)

艾倫伍德亮眼外型讓她在IG有高人氣。(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orgia Ellenwood(@george_ahh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