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奪銅女神首代言防犯罪 羅嘉翎:運動不會走偏差

2021/08/22 16:57

日本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跆拳道賽台灣銅牌得主羅嘉翎(右者)代言南市警五分局青春專案,呼籲青少年多運動,拒毒、不走偏差路。(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020日本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跆拳道賽台灣銅牌女得主、19歲的羅嘉翎,今天下午由其父母陪同到台南市警五分局,首度義務跨刀為警局代言青春專案、暢談預防青少年犯罪。羅嘉翎表示,青少年是易走偏差的時期,可培養自己有興趣的運動,因為愛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

羅嘉翎說,很榮幸受到南市警五分局邀請擔任青春專案代言人,她鼓勵青少年朋友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運動來學習,且為避免運動傷害,在運動時要注意周遭環境安全、接受專業教練指導及熟悉動作,就能健康地運動,也不致走向偏差。

今天下午,羅嘉翎由其父親羅文祥、母親何千金陪同南下到南市警五分局出席人生19歲以來首次的預防青少年犯罪代言。市警五分局表示,本身是跆拳道教官、裁判的偵查佐吳榮仁,與羅文祥熟識逾20年,吳榮仁與羅文祥連繫促成羅嘉翎跨刀為南市警方代言。五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銳、偵查隊長林逸新很感謝羅家親子3人力挺警察。

羅文祥說,自己年輕也是跆拳道國手,陸戰隊退役後轉到保一總隊從警,在警光跆拳道隊服務,當過6年警察,跟警界有淵源,挺警察是自然的。

日本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跆拳道賽台灣銅牌得主羅嘉翎(中者)代言南市警五分局青春專案,呼籲青少年多運動,拒犯罪、不走偏差路。(記者王俊忠攝)

談到東奧奪銅後目標,羅嘉翎表示,22日晚上就要回左營國訓中心繼續訓練,當選手後難得休息1星期,拜訪許多幫助過她的人,接下來要參加10月全國運動會,並部署2022年9月的亞運及爭取3年後的法國奧運參賽資格。

羅文祥指出,嘉翎在東奧奪銅後,女生57公斤級跆拳道世界排名進到第10名,未來會多參加各種公開大賽、累積績分提升排名,如在法國奧運前能排名世界前6名內,就能拿到奧運參賽門票,否則仍要參加亞洲區資格賽爭取門票,女兒有183公分身高、手腳長優勢,且還年輕,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日本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跆拳道賽台灣銅牌得主羅嘉翎代言南市警五分局青春專案,呼籲青少年多運動,拒犯罪、不走偏差路。(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