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韻文滿壘登板解危百救援到手 獅擊退桃猿

2021/08/31 22:36

第九局(獅9:4猿)

9局下,獅隊換上鄭鈞仁登板,朱育賢敲出安打上壘,林泓育和代打的黃敬瑋都敲出飛球出局,邱丹和鄭鈞仁纏鬥11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代打的林澤彬再敲出安打,桃猿攻占滿壘,獅隊緊急更換投手,換上守護神陳韻文,同樣與林立纏鬥到2好3壞,讓他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9:4擊敗桃猿。

陳韻文。(記者林正堃攝)

林岳平向陳韻文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9局上,2出局後,蘇智傑敲出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不過下棒郭阜林僅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

第八局(獅9:4猿)

8局下,2出局後,余德龍代打敲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郭阜林失誤,下棒廖健富再敲出兩分砲,幫助桃猿再追2分。

8局上,桃猿換投黃偉晟,1出局後,林岱安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上壘,林祖傑犧牲觸擊成功退進隊友上二壘,接下來陳傑憲與黃偉晟纏鬥到兩好三壞,一棒轟出右外野兩分砲,獅隊取得9:2遙遙領先。

第七局(獅7:2猿)

7局下,獅隊也由王鏡銘續投,接連用飛球解決三名打者,飆出三上三下。

7局上,王溢正續投,獅隊攻勢再起,陳傑憲敲出安打上壘,一出局後,桃猿換投朱俊祥,不過面對第一位打者林靖凱就被敲出安打,林安可敲出飛球出局,蘇智傑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獅隊再添一分,郭阜林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六局(獅6:2猿)

6局下,江辰晏續投也出狀況,林立一上來就先敲出中左外野陽春砲,幫助桃猿破蛋,下棒郭永維也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站上二壘,隨後再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推進上到三壘,獅隊此時也作出投手更換,江辰晏下場換上王鏡銘,接下來陳俊秀擊出內野滾地球擊中投手形成場地安打,郭永維跑回桃猿第2分,但下棒朱育賢敲出雙殺打,也中斷桃猿攻勢。

林立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6局上,狂威續投卻又發生狀況,張偉聖、林靖凱連續敲出安打上壘,林安可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狂威也被換下場休息,改由王溢正接替登板,姐姐上來雖然先霸氣K掉蘇智傑,但卻被吳桀睿擊出穿越安打,送回兩名隊友。

吳桀睿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接下來獅換上施冠宇接替林子豪代打,選到四壞球保送,再度形成滿壘,林岱安再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獅隊再添一分。

林岱安。(記者林正堃攝)

第五局(獅3:0猿)

5局下,1出局後,林承飛敲出安打,邱丹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承飛成功盜上二壘,不過江辰晏與馬傑森纏鬥許久,還是漂亮讓打者揮棒落空,桃猿還是無功而返。

5局上,狂威回穩,連續用三個滾地球解決獅隊打者,讓獅隊在這個半局三上三下。

第四局(獅3:0猿)

4局下,廖健富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棒陳俊秀敲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朱育賢則是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4局上,蘇智傑面對威又敲出安打,不過隨後他盜壘失敗出局,吳桀睿、林子豪都敲出滾地球出局。

蘇智傑盜壘遭刺殺。(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獅3:0猿)

3局下,1出局後,馬傑森敲出安打上壘,林立滾地球遭刺殺,郭永維則是敲出飛球出局。

3局上,1出局後,林靖凱敲安上壘,不過隨後他遭牽制出局,林安可滾地球打進布陣中,遭刺殺出局。

第二局(獅3:0猿)

2局下,2出局後,林泓育敲出安打,不過林承飛揮棒落空吞K,桃猿無功而返。

2局上,林安可揮棒落空遭三振,不過接下來蘇智傑敲出左外野安打,吳桀睿選到四壞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林子豪再敲出適時安打,送回獅隊破蛋分。接下來林岱安再補上一安,獅隊搶下第二分。狂威在面對林祖傑時又發生暴投,獅兵不血刃再下一城,首局打完以3:0領先。

林子豪敲出安打上壘。(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豪。(記者林正堃攝)

林岱安再補上一安。(記者林正堃攝)

第一局(獅0:0猿)

1局下,開路先鋒林立一上來就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他盜壘失敗出局,郭永維吞K,廖健富則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江辰晏。(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上,陳傑憲、張偉聖面對桃猿新洋投狂威都敲出滾地球出局,林靖凱則是敲出飛球遭接殺,狂威首局送出三上三下。

狂威。(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先發陣容

統一獅

1 陳傑憲 中外野手
2 張偉聖 指定打擊
3 林靖凱 二壘手
4 林安可 右外野手
5 蘇智傑 左外野手
6 吳桀睿 一壘手
7 林子豪 三壘手
8 林岱安 捕手
9 林祖傑 游擊手

先發投手 江辰晏

樂天桃猿

1 林立 中外野手
2 郭永維 二壘手
3 廖健富 捕手
4 陳俊秀 一壘手
5 朱育賢 左外野手
6 林泓育 指定打擊
7 林承飛 游擊手
8 邱丹  右外野手
9 馬傑森 三壘手

先發投手 狂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